Home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不速之客之诗巫联合日报副刊专题记者大嘴巴杨善来访

一个星期前,一位不速之客来到美景福远茶室Bean's Food Corner摊位前,打包手工板面鼎边糊,离开之前抛出一句:没有拿你的美食来宣传吗?经过几句简短的对话,我才知道他是一位记者。

几天后的星期六早上,他又出现了。这次他带来了专业摄影机,递来一张名片,之后就跟我说:我要采访你的美食了!顿时间百般滋味涌上心头,毕竟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接受记者的访问,兴奋紧张兼手忙脚乱自是不在话下。。。


当天收档后回家上网游览他的部落格,发现原来他就是诗巫联合日报副刊专题记者杨善。我很喜欢联合日报周日副刊的大嘴巴美食,每每看到流口水兼'付出行动'!而我想不到这个专栏就是出于杨善,看着他的履历,才发现性格随和(几次跟他接触后的感觉),衣着中庸打扮的他真的真的'有料到',至今他已发表过近3000篇文章,出过6本书,拿过摄影奖,上过电台等等等等。。。令我心中对他越是感到敬佩!

因为杨善的提醒,我为我的美食和生活点滴设立了这个BEAN'S 随性天地部落!真是谢谢他,不然我可能永远都不设立部落格呢!

这一阵子,我相信他的心里很不好过,因为他的好友,诗巫电台主播张美凤在2010年3月24日,离开了这个世界,曾经我也拥有过类似的经历,一个我相熟的10来岁男孩在车祸死亡的前一天还好端端和我聊天,隔天却只留下他名字,故事和他亲友们的眼泪。

圣经说:生命不在乎长短,而是在乎生命的内容。人是有感情的,尤其是跟我们较亲近的人,那种由意外所引起的生离死别特别令人感到伤痛,但上帝是公平的,牠给我们选择的权力,选择永远伤痛或短暂伤痛!我想那些离开我们的人已完成他们在这个人世间的使命,又或者他们的使命已经有人“接班”,而对于那些还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我们,是不是要更积极的完成他们和我们自己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使命?


有关联合日报对本食摊的报导,请进这里
有关杨善过瘾地带部落的报导,请进这里
有关本食摊的美食菜单,请进这里

7 条评论:

Felix Chai 说...

嗨!冒昧进来参观你的部落客!我叫熊猫叔叔,看了扬善的美食专访特意来打扰哦!(要先脱鞋子吗?哈哈哈)

原来你部落客刚开张哦!好好耕耘,我手写我心,随性天地~~

熊猫鞠躬

BEAN'S 随性天地 说...

谢谢你进来参观我的部落格,我还以为都没有人来参观过。坦白说我不不熟悉部落格,以后就要请你们多多指教了!对了,你怎样知道我的部落格?

Felix Chai 说...

看到你在杨善那留言,有链接就可以来你这里观光咯!

其实部落客都是一些个人的日记,文章,文字交流的地方。多写多游览别人的部落客留言,自然人流就来了。
你可以写你最擅长的东西,(肯定是美食咯!哈)最吸引人的都是谈到吃的哦!民以食为天嘛!

我把你的部落客加在我的hotlist了!

熊猫加油

BEAN'S 随性天地 说...

谢谢捧场!还真是有点受宠若惊。。。当然我取了BEAN’S随性天地这个名字,也就希望能谈些别的。。。

Felix Chai 说...

哈哈,期待你的新post咯!咱们就来谈别的哦!

我最喜欢支持新开张的部落客!

熊猫

杨善 说...

之前没看到,迟至今日才看到你写了我的这篇文章。
我爱美食,也一心想把诗巫的好味道介绍给大家认识。
而写你,因为你创意,食物也好吃,加油。

Bean 说...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我也希望可以继续创意下去。。。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