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谢谢诗华日报的报导和Bean's Food Corner严正声明!

谢谢诗华日报在2010年9月11日对本食摊的报导!
时之今日,依然有读者拿着报纸从各地方来到美景福远茶室寻找报导中的Mr.Bean
和品尝Bean's Food Corner(豆豆食摊)为顾客所准备的料理!


而在2010年9月27日那天,Bean's Food Corner(豆豆食摊)
已搬到离福远茶室不足百米的 富甜美食坊MY CORNER  重新营业了!
在9月份月尾的那几天,一些旧食客和新朋友来到福远茶室但却扑了个空。。。

而在我搬迁后没几天的10月头,就有人跟我说
福远茶室又开始(听说是他们自己人)有做板面和鼎边糊了,而且(还是听说,因为忙!)
还很多人去品尝呢!当初我个人制作板面和鼎边糊的时候,就有意愿将这两种传统美食发杨
光大!如今我迁移了,该茶室就有能力立刻做出和本食摊同样
(不知味道是否一样)的料理,实属难得!

此举让我更有动力积极开发更多新的料理,
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希望新的料理可以顺利登场!并欢迎各位食客朋友们品尝比较!

后来我遇到一个非常不妙的情况,就是之前诗华日报在9月11日对本食摊的报导的营业地址
是在福远茶室,而我却在9月27日迁移了!因此在10月份至今来福远茶室品尝板面和鼎边糊的新顾客就有可能误认他们所吃的板面和鼎边糊是出于我本人或我授权的助手所煮!

因此,我要在这里声明,自2010年10月份起,
要在诗巫德古路美景商业区品尝由我个人烹调的板面和鼎边糊,请来到~
德古路美景商业区的。。。

No:69-71,G/F Lorong Indah Timur 3,Jalan Teku,96000,Sibu

富甜美食坊(MY CORNER)
~Bean's Food Corner~
(豆豆食摊)

5 条评论:

阿辉 说...

难怪我星期日(昨天)吃了福远茶室的咖哩鼎边糊,辣到根本吃不下。心里纳闷着要告诉你,但又不见你在。我介绍很多人去吃但得到的反应是咖啡店很脏,那天去是要告诉你。希望新的这间比旧的好。

Bean 说...

好多了。。。看来我还是要登报声明下。。。以免不小心被黑锅,但希望‘他们’会越做越好。。。

阿辉 说...

还以为那女的是你太太。。。

杨善 说...

原来你搬了,现在才知道。
有研发新食物,请通知我再帮你宣传一下。
祝生意兴隆。

Bean 说...

谢谢关心!迟些会有新的。。。到时会在这里公布!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