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无字天书居然被抢购一空!销量超过《哈里·波特》!

无字天书出人意料地成了畅销书
一本由空白页组成的无字天书继在学生中引起轰动后成了畅销书
近日 ,英国一位作家别出心裁推出了这本名副其实的无字天书,
除了封面书名《男人除了性还会会想什么》之外,
里面200页全是白纸 ,每本售价4.69英镑。

而出人意料的是,它竟然火遍全球,
出版几周后销量甚至超过了《哈利·波特》和《达芬奇密码》这样的热销书。
该书在全英学生联盟获得大力推荐后,通过亚马逊网销售一空。

诺丁汉大学学生杰斯.劳埃德说道:
“我买了一本送给我同学,本来就是想开个玩笑。
结果他把这本书拿到课堂上去记笔记。
现在倒好,几乎人手一本。在学校里可流行了。”
 



该书作者谢里登·赛莫夫这样说道:
“本书乃本人39年来辛勤探索和实践研究的成果,
绝对真实可信。我可真是全身心投入啊。”


“但是,通过长年艰辛的研究,我终于发现,
男人除了性,还真的不想别的事了。
这个惊世骇俗的结论我觉得还是应该向全世界公布。”

这位颇有创意的作家名今年39岁。
除去作家的身份,谢里登还是一名表演家和企业家。
谢里登的这本书取名
《What Every Man Thinks About Apart From Sex》
(男人除了性之外还会想什么) ,
除了封面上印有夺人眼球的“男人除了性还会想什么”外,书内全是白纸。

谢里登·赛莫夫说:
“我现在准备把我的研究往深入发展,
去大学读个博,主题就是女人们除了性还想些什么。
我希望十年后能将我的研究发现再出本书。”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