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你知道 Litak 是什么吗?

LITAK

最近在Amelia的Blog看到这东西,
不过我还真是没看过!这就link过来给大家看看有谁看过。。。
大家有兴趣的可按下面的链接入内看看。。。

"这东西很可爱吧? 前不久,我在fb看见一个马来朋友分享他在Sri Aman拍的照片。 就给我瞄到这个,我去问他。他说当地的土著说很好吃。 我看了很好奇,也很想试试味道。 所以我在fb问谁最近会经过Sri Aman。 刚好有朋友经过,答应帮我买一些回来~ 终于让..."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