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周部长:你太太。。太。。太有心了!

2011年7月18日,
我发了一篇名为 BEAN'S Food Corner 限量版料理!” 的贴,
想不到此帖竟然让周部长误以为说将没有机会尝一尝此限量版料理。。。
其实我所谓的限量版并非等于绝版,只是捕虾佬一时无法提供充足货源,
不过前几天捕虾佬一连几天找上门来兜售新鲜淡水虾,反而让货源供过于求。

昨晚,周部长带着家人来吃鸡肉,鱼片板面和鼎边糊,
后来经介绍后发现有限量版料理,就Order了一碗虾汤板面。。。

新进工人送完四碗料理后,
回到档口里跟我说那个“老板”在未享用虾汤板面前往该碗料理猛拍照,
我发出会心一笑,接着跟工人分享周部长此奇人奇事。。。

后来,眼看他们即将享用完离开之际,
我下去需求他们对虾汤板面的评语和建议,
想不到的是正题未论之先,却发现他刚刚从咖啡店返回住所,
拿了专业摄影机过来,为了就是要拍虾汤板面。

你说,周部长是不是。。
是不是。。太太。。太。。太有心了?

上次“股林大会”期间周部长与本人合影。。。

附:周部长有关虾汤板面的贴文,欲知详情者请看这里】!

4 条评论:

天鹅城看云 说...

近来,我用类似下面的逐段回应,与人笔战,现在也用同样方式来处理:

2011年7月18日,
我发了一篇名为 “BEAN'S Food Corner 限量版料理!” 的贴,
想不到此帖竟然让周部长误以为说将没有机会尝一尝此限量版料理。。。
其实我所谓的限量版并非等于绝版,只是捕虾佬一时无法提供充足货源,
不过前几天捕虾佬一连几天找上门来兜售新鲜淡水虾,反而让货源供过于求。

周部长say: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虾”却在,
灯火阑珊处。


昨晚,周部长带着家人来吃鸡肉,鱼片板面和鼎边糊,
后来经介绍后发现有限量版料理,就Order了一碗虾汤板面。。。

周部长say:

Saya order mee papan ikan,
yang saya sayangkan。
Sukakan mee papan udang ,
buangkan mee papan ikan。


新进工人送完四碗料理后,
回到档口里跟我说那个“老板”在未享用虾汤板面
前往该碗料理猛拍照,
我发出会心一笑,接着跟工人分享周部长此奇人奇事。。。

周部长say:

不要漏了我青出于蓝,发明炸鸡屁股板面的事。


后来,眼看他们即将享用完离开之际,
我下去需求他们对虾汤板面的评语和建议,
想不到的是正题未论之先,却发现他刚刚从咖啡店返回住所,
拿了专业摄影机过来,为了就是要拍虾汤板面。

周部长say:

我埋头苦干刚刚结束,
听说你从后面走来,
脸上的虾汤及汗还没卸妆,
厚着脸皮回答。


你说,周部长是不是。。
是不是。。太太。。太。。太有心了?

周部长say:

是太有胃了。

Bean 说...

也用周部长的回应方式。。。

周部长say:
Saya order mee papan ikan,
yang saya sayangkan。
Sukakan mee papan udang ,
buangkan mee papan ikan。

我说:
JANGAN!!! JANGAN!!!
Harus sukakan mi papan Udang!
Dan DABAO(打包)mi papan Ikan balik(tak habis makan...)!

周部长say:
不要漏了我青出于蓝,发明炸鸡屁股板面的事。

我说:
此事已广传万里,无需多做宣传,哈哈!

周部长say:
我埋头苦干刚刚结束,
听说你从后面走来,
脸上的虾汤及汗还没卸妆,
厚着脸皮回答。

我说:
如此突击才可一睹周大人的庐山真面目啊啊啊啊啊!

周部长say:
是太有胃了。

我说:
是有胃又有心!
其中缺一不可。。。

天鹅城看云 说...

近来,我与人笔战,除了用逐段回应,也用打蛇打七寸法,不多说,用一两句话,使对方语塞,现在也用同样方式来处理:

哇哈哈哈哈。

Bean 说...

果然。。。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