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中学同学一家四口冷血命案侦破!嫌凶竟是隔邻17岁少年!

 正当人们欢庆新2012年的来到,
才不过3天而已,也就是2012年1月3号,
诗巫人却要面对开年以来最令人震惊哀痛且人心惶惶的凶杀案!

而此起凶杀案比起去年10月20号
在西岸果园发生的劫民宅殺一家3口凶杀案有过之而无不及且更加诡异!

案发当天,我的助手告知我她从伊班电台听闻此起命案,
当时我并没有注意到此冷血凶杀案的林姓死者(林唐福36岁)是我的同学。。。
直到面子书上的中学同学向我询问求证(请看最后一张照片!)。。。
坦白说,到现在我还是“想”不起他。。。

心中震惊,愤怒,哀痛感叹之余,
感觉此命案的发生极可能与深仇大恨有关,
可是今天的消息却是更加令人难以置信,至少很多人都不相信。。。
我们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

以下是报章在命案发生(1月3日)隔天(1月4日)至今日(1月6日)的命案报导演进表























1月5日,
以上种种猜测终于有了突破性发展,
警方获知死者一家邻近有1名脾气爆燥的少年,
曾与父亲发生争执时欲拿刀刺父亲少年的少年时,目标就锁定在他的身上,
并立即去他的家调查,结果在他家2楼厕所的天花板上,又发现一滴血。

大批警方于昨午在是名嫌犯的住家检查,当时嫌凶并不在家,
只有他的40余岁的母亲及1名姐姐及1名弟弟在家。

警方在检查并向嫌凶的母亲问话时,相信她无法忍受良心的谴责,
终爆出儿子涉案,杀害邻居一家四人,并严重致伤1人的事件。

警方在他的家等候他回家,却到了晚上他仍未回家,到了晚上时候,
他的母亲致电问他的下落,并获告知他在砂拉越大附近。接到消息的警方,
立即赶到现场附近寻找,终凭着他的衣着认出了他,当场他逮捕。

警方逮捕嫌犯归案!

更多详情:


面子书上与同学的对话!心情沉重!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