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Bean:对不起!不是因为我爱你!而是因为忘了你。。。

不好意思!
这一阵子忙到忘记在blog那边公布昨天Bean's Food Corner休业!
天鹅城看云周部长一家白跑了一趟。。。
不过他竟然吃了豹子胆趁机溜进本档口重地,更有如入无人之境大拍特拍,只差没点灯了。。。
详情请按下面的link ...

天鹅城看云: 老板不在,乱乱照: "今晚又带家人去Mr Bean那边,要吃板面及鼎边糊!
不幸见到那两个灯笼没亮,就知道他没开档。
老婆问我,如果28/12那天也没开,我们怎办?
这里的“我们”,是指远道从狮子岛回来的东写黄岛主,北匣黄夫子,诗巫蛋糕王江文山,及我四人,打算在28/12那天乘兴而去吃Mr Bean的板..."

1 条评论:

天鹅城看云 说...

请去我部落格那边看我的回应。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