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本届世界杯最悬殊比分 7比0

世界杯低进球率大逆转
今晚葡萄牙 7比0 狂胜朝鲜!


今晚,葡萄牙打破魔咒7比零大胜朝鲜,更有朝鲜队7分钟内被连灌3球的破天荒进球记录!

整场比赛一面倒,犹如儿戏! 真是令人跌破眼镜!

就连C罗纳尔多进球后都不禁失笑!C罗纳尔多说:“我的进球有点滑稽”

朝鲜前国脚郝海东说:精神不能阻止输球,朝鲜实力差距太大!

此役是否意味着强队已找回进球的感觉,高进球率的比赛将从此开始?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2 条评论:

哇哈哈哈哈 说...

Mr Bean一边看球赛,一边做料理吧?不要把板面放进我的鼎边糊啊啊啊啊。哇哈哈哈哈。

Bean 说...

周部长啊!
你还真是明察秋毫啊!
竟连在下的工作时间和球赛时间都被你对照了!
而且竟然猜中了一半!

板面放进鼎边糊?
那也算正常。。。。
咖喱鼎边糊就是这样来的!
不说你不知~
我工作地方的前菜馆老板娘(比我还年轻很多)
曾经端出一盘杂锦菜给顾客,
紧接着看到她红着一双尴尬的脸快步端着那盘杂锦走回来!
原来顾客看到那盘杂锦时,顿时眉头大皱~
问道:这生的你叫我们怎么吃?

霎那间气氛僵住~
年轻老板娘仔细一看~
Oh!我的天!!!
原来她端出一盘‘活生生’的杂锦。。。

顿时间整个咖啡店里的人笑得人仰马翻!、
当然也包括老板娘她自己!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