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面子书惊魂记 - 不速之客 part 1

面子书惊魂记 !
一个让我分寸大乱的信息!


2010年六月29日,
我在我面子书户口的信息栏中收到一个信息!
信息如下:
(那个Han Sen就是我啦!
他的名字竟然有一个Han?!)




我紧张查看照片!

看到他一张福像脸
似乎很有 $$$$$$
(看他那个大大的bag)
并‘好像’到处周游列国!



再看他的主页涂鸦墙:
Wah!很文艺一下的:

逢事三思终有益,
让人一步不为蠢!




再看留言板照片:
看最后那张,那个耳垂像不像。。是不是很有福分?!
但我还是想不起,认不出是谁。。




心想:
糟糕!
万一他打电话过来,
我该怎么应付?
到时如果还是认不出他,
我岂不是很糗???
我开始后悔把电话号码给了他
。。。。。。。。。。。。


。。。后续发展请看 part 2 。。。

2 条评论:

Jane 说...

当天我有进来过,你的“惊魂记”真的吓着我了,(当时不知道你的下一集是有故事的)我看到你把别人的面子书主页酱的发布,好像好过分!我惊悚的逃离了!!(你别把我们站内信也公开,我会翻脸的。)今天读了下集,发现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我莞尔一笑,其实你是一个很重友情很念旧的人。

Bean 说...

其实在发这篇帖之前,我有慎重考虑过我那位老同学的感受!

后来我决定把它发表是因为我觉得既然我们都上面子书了,也都是公开的让其他人找到我们,那么在我的部落出现的人也可以说是我为他们宣传的一个管道之一(因为常常也有其他人宣传我们),只不过我用了图案说故事的方式来发表!因此可能很多人不习惯。。。

更何况这样的好事和这样的好朋友一生能遇上几回呢!因此此事值得记录在案。。。来日可以供自己和子孙们‘翻阅回味’在下的当年情!

对于网站发表言论的立场,我一向来坚持只发表积极,有趣,就事论事和不伤害别人的言论!因此你不用焦虑,不该讲的我都不会讲!

无论如何!你提醒了我一件事,就是当我认为自己所作所为是对的时候,别人不一定持有相同想法!因此我会更小心处理我要贴上来的帖!谢谢Jane!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