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面子书惊魂记 - 不速之客 part 2(暂完结篇)

。。。文接面子书惊魂记 - 不速之客 part 1 。。。
。。。看到没路(一头雾水)的~ 也请先看
这里 。。。


第二天,也就是6月30日,

因忙着生意‘暂时忘却’这档‘惊魂事件’
后来中午收档时又再度想起他到底是谁?!
心想这个’他‘应该是不会打电话来了吧!

下午两点多,我的手提电话突然想起,
我看了看来电显示,一个陌生的号码,
觉得应该是银行打来的!跟着我就接听。。。

来电者那端传来一把~
即熟悉又陌生的响亮男声,
劈头就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顿时愣住,好一阵回不过神来!

我还未联想到这个人~
很可能就是昨天在面子书上要跟我联络的那个男的!
当我好不容易回过神来,跟他对聊对‘质’一阵之后。。。
才惊觉发现肯定他原来是我念中学时的一个老同学!
当年SPM毕业后就不曾再见过他!


1992年中正中学全体巡察员与校长和副校长合影!


掐指一算!
哇哇哇哇哇!!
上一次见到他已经是17年前的事情囖!
这些年来!我一直有在facebook寻找这些老同学!
但几乎一无所获!


照片放大者就是‘满脑’囖!


我很好奇和纳闷他是如何找到我,
因为在我的印象中他已经移民外国!
他告诉我:他没有移民,还在美里!
不久前在报纸上看到我和我的‘作品’,很想联络我!
但报纸没有刊登我的联络方式,因此只好作罢!

后来有一天,
他无意中在他朋友的面子书中,
意外发现我的相片和名字,就即刻发信息给我!
而且还跟我来了一个‘猜一猜我是谁?’

因为他不是用‘全名’,因此我被考倒了。。。
后来我发现我没仔细查看他的伊眉儿(email)
因为那里有他的‘全名’




而他也回复了我在他照片那边所留下的评论!
我也是后来才看到!



此君李姓,
当年是在下很要好的死党!
可以说无话不谈!
我们常常都是叫他“满脑”(manau)
但我已不记得此昵称的由来!
Paiseh!!

此君品学兼优!
当年SPM毕业后与我通信还都是用英语呢!
害得当时英语只有半桶水的在下我还得翻查字典。。。
这些我都没跟他说,希望他不会看到这个帖。。
哈哈!!

当年的满脑拥有一张标致韩国明星脸
(现在比较福像脸,他说我们要开始老咯。。。),
所以常可看到青睐他的女生在下课休息时段在楼梯口等他,
在当时这可是一种超劲爆和令人羡慕的女追男景象。。。。
可当年的他相当腼碘害羞,常常绕道避开女生的等候。。。
(哈哈哈!爆他劲料!不知被他看到会不会找我算账。。。)


17年后再见到他的照片,他还是一脸俊朗,另加几分福气像!


就这样,我们兴奋忘情的在电话里回忆陈年往事~

询问其他同学的消息~
和诉说我们各自的近况。。。

聊着聊着~
半个小时就这样过了~
却好像还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当我们要挂断电话说 bye bye 的时候,
却发现了一件超爆笑的事。。。。
我们彼此都在 online。。。
Abu~~~!!!!!!!
为何不用 MSN 聊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满脑’钱太多!!!??
还是彼此都太兴奋了???

放下电话,心中那五味杂陈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虽然时间可能使我们有了些许的隔膜和距离。。。
但却丝毫无损我们曾经共同所拥有的美好回忆。。。

特别感动和感谢满脑在音讯全无阔别17年后的今天,
得知我的消息后毫不犹豫的联络我!!!!!!

谢谢你!满脑!!

谢谢 Facebook 面子书啊!!!
让我们找回彼此!!!!


2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乐透咯!哈!

Bean 说...

哈哈!不要酱莫!!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