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很无辜。。。。

我原本是很炫很酷的,
但后来听说(只是听说。。)
我的主人与他人发生恩怨。。。
他们谈判破裂,对方竟然来海扁我。。。
在豪无防备(不然我肯定找来一支军队来保护我)
和抵抗力(不然我一定会打完所有预防针)下,
我全身上下包括所佩戴的‘眼镜’都伤痕累累,体无完肤!
当然那些全都是皮外伤!


主人带我去看‘医生’,
当时我的4条‘腿’还可以跑动。。。
当‘医生’要为我看诊时,突然间有一堆人出现警告我主人和‘医生’说:
即刻停止给我医治,不然主人和‘医生’将要面对极其严重的灾难后果!
主人听完脸上一片苍白,‘医生’则是面露难色,
然后那帮人又再次把我痛扁!
就这样,我像一个弃婴一样被遗弃在路旁,任人观赏和践踏。。。


如今,在‘风吹日晒雨淋’几个月后,
我不止是遍体鳞伤,
而是几乎变得‘一无所有’
我太无辜了!
但有谁可以来救我?
还是任由我在此结束我的一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漫奇:
不会是你的车吧?!

Bean 说...

no!好像是马来人的!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