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昨天小儿生日,今天到我生日!

昨天小儿子豪生日!
很容易记得我小儿子的生日,
因为我今天生日!


Yeh~yeh~ 他最会摆出胜利的手势~


这个也是他最会搞怪的表情!


难得一百正经的和姐姐伊婷合照!


小儿的生日是在岳母家庆祝,
下午我们回到山芭老家,四个(+我妹妹两个)小的
在山芭老家蹦蹦跳跳,尽情疯狂的玩了一个下午。。。

徬晚时分,
在我们准备要回市区出席婆罗洲文化节闭幕礼之前,
两个小的吵着要冲凉,所以只好给他们冲了。。。

冲着冲着,突然间小儿子豪嚎啕大哭!
原来蹦蹦跳跳,顽皮的他在无意中将头往陶水缸的边缘敲去,
当我们回过神来,发现有鲜红的血从他眼角流出来!

顿时孩子的妈脸色苍白,
还以为他的眼睛。。
后来擦干血检查后。。
。。。。。。。。。
噢~
感谢上帝!
孩子的妈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还好只是眼角皮受了点轻伤!
真是不辛中的大辛!

替他止血擦药后,
伤势已无大碍!
他又开始顽皮捣蛋了!!



陶瓷水缸(好像以前是拿来放皮蛋或咸蛋用的)
小儿就是敲到它的边缘!


今天替他拍的,眼袋肿起来!


破了相,希望他很快可以复原。。
咖啡店Kakak开玩笑说:这难道是他今年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我笑笑不答。。。


4 条评论:

天鵝江畔 说...

真是難忘的生日啊,不過還是康巧克力昌,生日餐是不是咖哩鼎邊糊呢!?

Bean 说...

Haha!
有时自己做多了反而想吃些别的。。。
当天美食都是些内人亲戚朋友们的拿手好料,
另加几道新福聚楼的。。。

Ensurai 说...

Belated happy birthday (s)..hope your son is better now...foochow saying...buat da a dua...fall and grow up faster...

Bean 说...

哈哈!你说的是!
小孩们都是在这些跌跌撞撞中更快的成长。。。
你不说,我都差点忘记老一辈常说的这句话!
bua da a duai。。。
(跌了会长大。。。)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