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请帮帮我!你进来这个部落时,是否开得很慢?请踊跃留言!

之前进来这个部落时(尤其上一个帖),
是否开得很慢,一般或很快?请踊跃留言!

请您以你平常上网的速度或者游览其他博客的速度来做个比较!
还有以我以前贴较小照片和现在贴大张照片做比较!

你可在在这个帖的评论里留言,或者到博客右边小工具里头的留言箱留言!
另外,如果你不想多写,你可在评论留言箱里用一个号码(1-7)代表一个速度;

极慢 =1
很慢 =2
慢 =3
一般 =4
快 =5
很快 =6
极快 =7

当然,如果你有很多话要说,我是无任欢迎的!

拜托各位一定要给我留言哦!
因为刚刚有好心的博客通知我这个部落开的很慢,都快要发火了!
所以我正在推敲是否要做出调整!给我一些意见吧!
另外,在这主页上将暂时只显示一个贴,方便大家可以以更快的速度看到这个帖!

等你!

BEAN
15/7/2010
1:45pm

5 条评论:

Elize 说...

会比较慢一点。 ok 啦!可能安了好多东西。你的blog 打扮得好美雅。

杨善 说...

4,一般。

Elize 说...

我在loo lee ping 的博格有幸遇见你的随心随意的生活心路。以后会常访你。我加进“跟随者“了。

tikimiku 说...

慢慢慢慢。。。。。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今天不會太慢了。加油!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