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男人最痛是?



人毕生中最痛的是什么?
女人生命中最痛的是什么?
而男人一生中最痛的又是什么?


是无缘无故失恋?
是失去最亲爱的人?
是不被家里人所信任?
是心爱的东西被人夺去?
是被你最信任的人所出卖?
还是被你那最爱的人所伤害?


都不是!

大家别误会。。。
我说的是生理上的。。。

听说女人最痛的时候就是在生产的时候!
没有比这个更痛苦的了!因此女人都很伟大!

所以只要是人,都要孝顺母亲!

而升级做老公的更要善待妻子!





而男人不能生产(听说现在好像可以了),

只能播种。。。

所以男人最痛的就是在牙齿痛的时候了!
只要是人,尤其是男人如在下。。。

曾经经历过牙痛,就会知道牙疼的感觉不是

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尽!




是那种痛让人缩在角落或被窝里,哑口无声忍痛,彻夜难眠!


是那种痛让人坐立难安,心神不宁,满脸通红!

是那种痛让人一直用冷水热水交互漱口!

是那种痛让人不住的往牙里塞药(如有洞)!

是那种痛让人不住按摩止痛穴道(如果知道在哪里)!

是那种痛让人握紧拳头不顾死活敲壁撞墙!

是那种痛让人当下心生勇气,不论用什么方法,
工具都想立即将那祸害牙除掉。。。但是不能!

是那种痛令人痛彻心肺,直喊叫爹娘现在要拔牙。。。
但也不能!!!





因为牙痛时不可拔牙!这是医生说的。。。

而拔牙总要等到牙不疼时,而在牙不疼时,
就会开始失去拔牙的勇气,安慰自己牙不会再疼。。。

而我保证在N次牙痛来袭后,
那人必定乖乖自己给牙医送上门来,

在惨叫声过后。。。
软脚步出那定夺祸害牙生死一线间的空间。。。
拿上几颗消炎止痛丸。。。
送上几张人见人爱纸,事情总算就此告一段落。。

因此,
我认为牙痛确实是男人生理上的第一大痛!

上谷歌看看,却看到不同的答案。。。

可是在很久以前我明明记得看过/听过牙痛是男人第一大痛!



前两天,大女儿放学回来后一脸自豪的报告给我说:
“老师带我去拔牙,没有打针,没有痛,我很乖,我没有哭,一下子就拔好了!老师说我很勇敢!”



女儿下额两颗善好的门牙内侧日前竟发现长出新牙,
所以唯有牺牲原本的两颗。。。


一看果真拔好了!而且是一次两颗!没有再放棉布,也没有血迹了!
当初我们还真当心她会大哭大闹呢!
因为她超怕痛和打针!
女儿第一次拔牙,却没想到可以如此轻松。。。




牙医说牙痛通常在人最疲惫的时候来袭!
所以好好保护身体,不要让身体太操劳啦!

发表此博文主要为纪念大女儿生平第一次拔牙!
如觉无聊请见凉!


疼痛程度的分类 - 转载自百度百科

1. 微痛 似痛非痛,常与其它感觉复合出现。如痒、酸麻、沉重、不适感等。

2. 轻痛 疼痛局限,痛反应出现。

3. 甚痛 疼痛较著,疼反应强烈。

4. 剧痛 疼痛难忍,痛反应强烈。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