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你为何那么‘多心’??? - 如意阁阁主

前两天,
在我的面子书那边,
如意阁阁主Widdy突然间闪出对话框,
劈头第一句话就问我:
你为何那么‘多心’???
害得在下我一头雾水兼心跳一百。。。
因在下并没有‘多’一个心出来献给另一个美眉!
也没有‘多’一个心出来去多管闲事!
更没有‘多’一个心出来去做伤天害理的事!
因此怀着紧张焦虑的心情立即反问个清楚!!!

原来,
她是看到“Bean's 随性天地”多了很多心心从天上徐徐掉落!
哈哈!
这下我才清楚明白如意阁阁主问‘你为何那么‘多心’?

所以今天才有想到发这个帖。。。
以免在下常常‘被逼’服用惊风散!!!
呵呵呵呵呵~~

事缘前不久我常常上Google寻找部落格模板和照片设定解决方案,
无意中闯进一个‘黑漆漆带有神秘感’的部落,
查看之下毅然发现他的标题竟然是:

部落格教程,美化部落格


兴奋之余急忙来回逛了一遍,
就进入观看内容和评论。。。

看了后,
第一个感觉是:

1.此君相当神秘!
2.此君是电脑网络科技专才!
3.此君有耐心愿意教导别人,包括陌生人!
4.此君的‘作品’图文并茂,步骤清楚,一片苦心!
5.此君有毅力聆听别人的难题和疑问,每个评论有问必答!



初次‘见’到他,有如此感觉当然是最好不过!
但是好不是嘴巴说说就算!!!
所以在下决定以身试法!

果然。。。一切都在‘充满希望’中得到实现!
相信大家最近有常来这里的,一定发现了在下的部落产生了一些变化!
这些都是‘看’他所赐,
当然我只拿我认为适合和实用的!

其实,
就在那个时候,
我就已经link他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呢??!!
或是像Tikimiku格主那样认为是广告呢???!!
(他好像也加了,好像改得比我还厉害!!呵呵呵!!)

话不多说!
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看,
不过,一切后果大家自负Oooooo.....
按这里进,相信我,这绝对不是广告!
哈哈哈!!!

kenchy

2 条评论:

Jane 说...

我也喜欢心散落下来的感觉很窝心。Bean,我也想我的部落格会有一朵朵的小花轻轻降下,你可以教我甚样做吗?虽然你提供了“部落格教程,美化部落格”,可以去学,可是我比较笨,学东西慢,英文也不行,跟着做也会做不到,不像你有学识,做什么都的心顺手。进入你的部落格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页面缤纷,该有的都有。好羡慕喔!!!

Bean 说...

哈哈!Jane,
你过奖囖!
那该怎么办呢?msn吗?
还是把截图放上这边来?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