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咖啡店趣事 - 这‘活’的杂锦菜叫我怎么吃?


咖啡店趣事
你叫我怎么吃

板面放进鼎边糊
鼎边糊放进咖喱汤
那算正常!
你相信吗?
咖喱鼎边糊就是这样来的!

不说你不知~
在我工作的咖啡店常常发生趣事!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想必永生难忘的就该属以下这一则:


配图

我工作地方的前菜馆老板娘(比我还年轻很多,20出岁)
曾经端出一盘杂锦(炒杂菜/sayur campur goreng)给顾客,
紧接着看到她红着一双尴尬的脸快步端着那盘杂锦走回来!
原来顾客看到那盘杂锦时,顿时眉头大皱~
问道:这‘生’的你叫我们怎么吃?

霎那间气氛僵住~
年轻老板娘仔细一瞧~
Oh ! My God ! ! ! ! !
顿时感到天旋地转~
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珠~
原来她端出一盘‘活生生’的杂锦。。。


配图

那盘杂锦菜未煮过!
全部的菜还是‘活生生’的呢!

听完的瞬间。。。
整个咖啡店里的人早已笑得人仰马翻!
当然也包括老板娘她自己!

配图

事后想起~
‘事发当时’她恰恰好经过我身边~
我有看到~
并打算问她那个是不是‘Salad’杂锦
为何没放‘Salad'?
奈何话未出口~
人已快步擦身而过~
跟着快步转身而回~
之后的事情各位看官想必都清楚了吧?

3 条评论: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哈!很另类的笑话。谢谢分享。。。

Bean 说...

如果不是亲眼看到,
我还很难相信会有人拿还没煮熟的菜肴给顾客呢!

Be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