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老爸将百年红木劈开!

人生七十古来稀!
而父亲则超过了这个岁数,但身体一路来还是相当硬朗!
从年少至今时,我对老爸做事情的决心,毅力,细心和创造力深感敬佩,
我的生活方式多多少少都传承一些他的“功夫”!

去年的某一天,回山芭老屋时惊见老爸将一棵我从小看到大的百年枯红木头起土,
他这个举动除了让人担心之余,就只剩下对他的惊叹!

老爸如此做当然有他的理由,一个你我都想不到的奢华理由。。。
换做是我,单单是要不要将这棵两人才可以抱得住的枯红木头起土劈开的决定,
我看我都要考虑好久。。。

好了!话不再多说,给各位看一下我这位敬爱老爸的杰作。。。

回到老家时,看到老爸已将枯红木起土,并已劈成两半,场面甚是壮观!

然后老爸再用这种工具把红木头“解体”成形状不一的小块。。。

看!我捶!我捶。。。

完成的小块红木并列铺在老木屋旁的小径上。。。

两个月后,泥土灰尘自动填满红木块间的缝隙,形成一条以上好厚实红木块为踏脚石的“豪华”小径!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