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STAR MEGA MALL和Giant终于开了。。。

踏入2011年的八月中,
自上个月至今,诗巫其中最热门的两个话题就是:
1。大星你去了没?
2。Giant你去了吗?

这几天,在猛烈的宣传和优惠价的攻势下,
自本月11日下午3时提早开业(正式开业为12日)以来,
Giant门庭若市,人潮汹涌,无论白天晚上路边和邻近住宅区
停放的车龙以公里计,经过Giant时可看到许多民众一家大小拎着
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汗流浃背但一副“心满意足”的模样
往parking甚远的车子走去。。。

据说Giant里面的冷气非常冷,据“可靠”消息说,“过几天”里面的冷气就可以调整了,
我自己还没去!因为我最怕在购物广场人挤人,让我会有一种晕眩的感觉,不过老婆,
小姨等人已用莫多车去了几回,回来还跟我说里头还真是挤爆了头,
买特惠价商品还要排队。。。

开幕前几天路过时拍的照片

至于STAR MEGA MALL(大星购物广场)则赶在7月尾试业开张,我和老婆则在8月头
有去逛了一轮,当时除了百货部有营业外,大部分的专卖店正在进行完工阶段的装修和
布置赶工,心想再迟一两个月去,应该更有看头。。。

试业开张前正在赶工的STAR MEGA MALL(DAESCO)

招租广告

大星购物广场试业开张

大星卡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