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廉价”+“疯狂”收购珍藏限量版马币(RM)

你相信吗?
你可以以不到马币20元收购到下列全数“限量版‘珍贵’马币”。。。
这就是在下最近在咖啡店看到的“热闻”。。。


看清楚!原来是青包袋(不过也“红”了)。。。
难怪有收购珍藏红/青包袋的人如此如痴如醉,每人人手一/多套。。。
在下无收集红包袋的习惯,不过对我而言,这次的青包袋还设计的真有创意。。。
那天顾客手中握着向我“展示”时,我还真以为是真钞,只差没问他为何莫名其妙给我钱。。。
在我请求拍照的同时,心想这款深富创意的马币青包袋生产商这回也应该会稳赚一笔!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