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应急名片18款。。。

Original

Edited

















正在烦恼要用那一张。。。哈哈!

2 条评论:

身豪 . SENG HOU 说...

恕我直言,没有“Focus Point”哦。如果真的有太多东西都是重点,都想放出来,可以考虑双页或folding式(折了就有4页)的名片。

...哈哈,歹势啦,职业病发作,哈哈哈。

Bean 说...

哈哈!谢谢提醒!你讲的正确!我自己都不很满意。。。
所以我说是应急,事出有因,因为我即将搬迁,每天在忙的时候还忙着用手写电话号码给客人,还写到像医生一样,也可能写错,这个卡至少可以给客人一个号码,也快很多。。。
对了!你有simple可以让我参考的吗?迟一些我还会做一个较‘正式’的。。。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