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针对短片《呐》课题~我也来发牢骚下~

在面子书上

网友A:我看,马来西亚将会有个种族的战争了。。。Haizzzz

网友B:不要管这些无谓的事。。。虽然黄明志是个敢说敢做的人。。。可是,我不希望因为他个人的言论,有一天害了其他的平民百姓。既然不能真的各种族团结起来,自己做自己的事就好了啊~为什么要引发战争?吃饱没事做的人太多了。
 
网友C:争来争去都不懂争什么?????我觉得管好自己!赚钱最重要!
 
网友A:不影响我们最好。。。
 
网友D:那两个校长对华人学生说那些不负责任的话的时候,他们只被调职,却不受法律的对付,难道他们不是挑起种族争执的起源者?只对明志很不公平,那两个校长也该受到法律的对付。。。  


网友E:请看这里!

请【不要在该网页留言】,
可【举报】该专页以免令该事件更加【恶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ewee-Kurang-Ajar-dan-Perlu-di-Lucutkan-Kerakyatan/103182206407527





如觉不妥,可到该网页查找
【举报专页】举报,以免令该事件更加【恶化】!








网友A:哇。。。把人变猪去了。。
 
网友E:我觉得我们还是别发表太多。。。这种情绪最后带出来的结果不敢想象。。。
 
网友E对黃明志《呐》事件发表评论说,不要发表太多,免得招来不可预知的后果!我想他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因为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在黃明志或‘其他人’身上。。。该网友还贴了一个link给我们看!

个人认为,发表些正面的或有建设性的评论总可以吧!

比如说早前那两个校长(其实还有更多!)的‘事情’处理‘妥当’的话,我想黃明志也不会《呐》出声来!

咱们看到严重如挑起种族课题等的处理方式常常都是从轻发落,无法秉公处理,不是模糊焦点,就是下错药方!

事件本来可在发生之初快刀斩乱麻解决,在燎原之火尚未引发之先将之扑灭,无奈有关方面的反应总是慢半拍,后知后觉且处理方式无法服众。

待人家《呐》了几声后再度‘风靡’全球和‘凉快’了许多人心后,才惊觉事态严重,纷纷抢出镜发表严厉谴责和声明!但一切都已太迟。。。

在国家面对种种问题和众多计划要进行的当儿,国家领导层和民众是不是拥有比别人更多的空闲时间,可以常常在类似事件上兜兜转转,劳心劳力,且让平民老百姓人心惶惶?


虽然个人不认同黃明志用这种激进手法来呈现他的爱国情操,但已经有多少‘智慧人’用‘很文雅’的方式来表达不满等各种情绪,而政府又或者有关当局是否有即时正视处理,还是依然数十年如一日?无奈。。。

我想如果有一天事情发生在我们自己或身边人的身上,我们是否沉默是金如早前的马华又或者用智慧另辟新法积极协助政府改正(如果应允)?
 
面子书这个【专页对付黃明志】看来跟【黃明志《呐》校长】的课题相同,但有关当局是否就可以以此对该专页的发起人和粉丝像对待黃明志一般引用煽动法令来调查?
 
是否明天我们就会看到新闻该专页发起人已被招去警局录供(当然还有校长等等等等人。。远处传来周华健的: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看来,在马来西亚有相当一部分的人思想(特别是领导人)长久以来受到严重荼毒,且有加深之势。每每发生事端之时不是即时妥善处理,促进国家繁荣和谐,却时常在种种课题上加盐加醋,火上加油,唯恐世界不乱。。。
 
如果缺乏智慧和灵活手法秉公处理此次和其他敏感种族课题的话,首相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宏愿目标恐怕将渐行渐远,而这个课题是否会引发更大的风波或招来什么样的后果,一半的决定就操纵在我们这些做老百姓的智商(IQ),情商(EQ)管理深度里了。。。
 
唉~现在是到了有理也说不清的地步。。。
 
哎!独立了53年!咱们的国家到底怎么了。。。

唉!咱们想要的很过分吗?

艾!咱们所期盼的那么难以得到满足吗?

哎~牢骚总算发完了。。。  


愿与各位共勉之~言论刺耳之处还请见谅!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