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u salah cari wang itu hal kamu !!! Itu rezeki saya !!!"

古人说:“一种米养百种人

而在咖啡店工作,你同样会遇到百种人。。。

有一次我的助手找错钱给隔壁桌的顾客,那顾客拿了钱就走人了!

我只得另外多赔马币40多块给顾客!
 
几天后拿错钱的那个顾客胆粗粗倒回来跟咖啡店买酒,我们跟她讨回钱,她说了一句我相信我一生都难忘的话,她理直气壮地说:


“找错钱是你们的事!我拿到那些钱算是我的福气!我为什么要还回给你?那是我的!”
“U salah cari wang itu hal kamu!Itu rezeki saya!Kenapa i mesti kasih balik ?Wang itu sudah i punya!"
 
 



2 条评论:

天鵝江畔 说...

每次在下吃你的咖哩鼎邊餬怎么你都沒找錯錢?
最近景氣不佳,能多坐坐另啡店,盼望老板們多找錯錢的話,也是幫助人的善舉啊!
哈哈哈哈哈......

Bean 说...

哈哈!

孟礼兄!果然见解不同!一出手就非同凡响!

有道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更何况在下经历不止一次的“错找门”事件。。。所以等到孟礼兄上门之时在下已成‘精’!(bian jian~用福州话念才传神!)

但是话不可说得太早!哪知某一天在下头晕晕,蒙查查的把阁下的钱错找给隔邻座的顾客!

然后想起一个‘前’顾客的话,再‘半天打三鹿’如法泡制一番:“找错钱是你的衰运,他拿了你的钱是他的财运!”

这是否是更高境界的善舉!?

哈哈哈哈哈!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