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生平第一对愚人节礼物!

在我做工咖啡店隔邻的laksa摊位laksa娘,
无论过年过节都对咖啡店里所相熟的人大小礼不断!

昨天在咖啡店工作的时候,
她就问我是否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
我正忙,也就不做他想跟她说不知道!
她带有点恶作剧的表情说不知道最好!!!
当时我感觉到欲言又止的她显得怪怪的!
心想此言背后必有“重大阴谋”!!!

晚上放工回家,开笔电上网,
发现今天是3月份的最后一天,
明天是4月一号!

啊~~~
四月一号!!!
愚人节!!!!!
我顿时想起今天laksa娘的问话,
十之八九不离 4月一号。。。

果然,
早上一到店开工,
她就跟我说早上很多客人找我,
(一般上laksa娘比我早开工)
好在昨晚我已做好心理防设,
不然肯定让她愚到团团转,
之后我发现她一到店就已经愚了好多个人。

后来她还来祝贺我们“愚人节快乐!”
还双手拿着好多水果给我们选择,当作礼物送我们!
大概被她愚过或未被愚到的通通都有份!!!

生平第一次收到愚人节礼物:两颗爱心苹果!

生平第一次收到愚人节贺语(可以说是‘贺语’吗?)
 和生平第一次收到愚人节礼物(这个超赞!)!
谢谢!谢谢laksa娘!

顺道问下(代替别人问。。。)
还有什么时候还有礼物拿?????
(说是代替别人问,其实是自己想问!哈哈!)

也在这里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3 条评论:

天鹅城看云 说...

绿禾说没法在你的博客留言,testing。

绿禾 说...

现在可以了!

Bean 说...

呵呵!我也不知什么问题。。。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