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我就是吴春祥?

今早提名后,
终于在今天中午放工时目睹
2011年第十届砂州选的海报战掀开序幕,
首先被我看到的是N48柏拉旺区国阵候选人
吴春祥的宣传海报。

去年,
在我开板面档口的咖啡店隔邻的隔邻的
伟伟号(杂货店)的尖乐(Candul)娘跟我说
州议员吴春祥有像我,像Bean就听多了,祥哥倒是首回!
从此尖乐娘就吴春祥前吴春祥后大小声的叫我,
害我还真是不好意思。。。

有几次在后知后觉没留意的情况下,
YB了无声息的出现在我面前Order板面,
抬头一看方知是州议员祥哥来‘支持’我了!
本想跟他说:“难得『吴春祥』有机会煮板面给吴春祥吃,
真是荣幸!”,却从来都不好意思开口开他这个玩笑!

而老婆大人则叫我去跟他拍张相,
说什么冒牌吴春祥与其真身合照,来个对比,
看是否有像,但我也都没有付诸行动。。。
这点我绝对不如周部长。。。
(详情参阅【这里】)

如今,
他代表国阵出战诗巫N48柏拉旺区,
率先在行动党祭出海报之前,先拔头筹,
以讯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几乎在每个灯柱上挂上
其宣传海报!个人认为他这次的海报甚有创意,
虽然有效性尚待评估,不过肯定较之前夺人眼珠!

刚刚去开裆前在半路照了几张,
大家一起看看吧!可能会让你发出会心一笑,
并勾起你无限回忆!


现今照

90年代牛仔?

80年代歌星?

这一张。。。

70年代‘某’演员?

这张超赞!60年代诗巫李小龙!
铁汉柔情露点写真!有Body,有老鼠!
我认为是经典中的经典!

50年代,天真无邪书生样。。。
勾起我无限的回忆,奈何时间不留人。。。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是啊,如果两者来个合照,效果一定很好。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