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重见20多年前曾看过的大柚子!

大约一个星期前,
当我到佳亿冷藏采购食材时,发现一粒大柚子,
这种大柚子我小时候在山芭隔邻见过,
我记得它是红肉的!


一称之下,竟然3kg有多,还了马币11块钱!
老板说:前天还有一粒更大的,卖了马币15块钱!
唉~我竟然错过!不然大家看到的将是4kg多的。。
我也不知道那4kg多到底有多大。。。


看!有图为证!这是放在木沙发把手上拍的!

把大柚子搬回咖啡店,然后再用车载回家,
几乎所有看到大柚子的人都大呼小叫的说没看过!
我这才惊觉原来我是少数有幸亲自目睹和尝过这种大柚子的‘幸福人’
所以才有了把它贴上来这里的念头。。。

昨天,母亲生日,就把这粒大柚子带回山芭老家。。。
生日会好后。。。‘杀’大柚子的重头好戏就登场!
自然的,这个‘大’任务就落在我身上。。

而更早前,
两个孩子和妹妹的大女儿早就迫不及待的在催我‘杀’大柚子
并且和大柚子搞起怪来!


搞怪三人组!


继续搞怪!


还在搞怪!


还是在搞怪。。。。


Ooo.....
终于搞怪好了。。。

在‘万众’期待下。。。
终于开始‘杀’大柚子了!

还真难搞!皮还真难剥。。。


大柚子还可以‘加工’成柚子帽!
柚子帽士兵来囖。。。




看!连皮层都呈粉红色!




我记得没错!果然是红肉的!


果肉清甜中带有些许酸味。。。


没两下子。。。
整盘柚子已被10个人扫完!
(无照片证明,因为唯一一张吃到满脸柚子肉的照片在无意中被删除。。)

有关柚子的小百科,请进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