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注意!TDS笔在净水机促销中的黑心骗局!请大家分享出去,免得更多人被骗!

上个星期,看到一个柔佛(Johor)的一个小学女生所发的一篇帖,
看完后心中大感不妙,因个人早前对水和过滤器有做过一番研究,
这小女孩的帖其中一段如下:


。。。。开门过后,他们就说他们不是来卖东西的,而是来验水质的。验水过后,我们看见水里有黑黑的东西,他们说是生锈造成的!妈妈有点不信,但他们还是费尽唇舌地解释!过后,又有2位工作人员来了,那是他们的上司。上司也向我们啰嗦地解释了!过后,他们又说要申请什么过滤器来过滤水,不然我们喝了那些肮脏的水后会生病。。。

。。有用电,把一个好像插头的东西放去水里,过后,水就变得黑黑了。。


本想看完帖就算了,不必多管闲事惹人烦,但心中一直有声音告诉我要去了解事情的真相!

后来,通过互联网的便利,我和小女孩联系上了!沟通后发现果然是TDS仪器所搞出来的把戏。

TDS仪器通常是拿来测量水中的矿物质,所以就算你拿矿泉水来testing,水也照样黑(有矿物质的关系)!所以,TDS仪器不是用来分辨水的好坏!

‘他们’的水不会变黑,是因为那是RO逆渗透水(世界上最干净的水,但不适合一般人长期饮用!)里面没有矿物质(适量的矿物质对人体有益)!你可在他们为他们的水做实验时加入一茶匙的盐(矿物质),水也照样会变黑!

如果以上的情形与你的遭遇相似,那你很可能遇上以欺骗手法推销产品的老千推销员了!


TDS仪器


入内查阅欺骗手法和好水的详情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87f41d0100dlcz.html
http://bbs.jztele.com/bbsShowDetail.aspx?Fileid=11533022


个人认为,
为家的饮用水装一台好的过滤器是应该的,
唯用这种欺骗恐吓的手法推销产品实在太黑心,太不应该!

小女孩后来告诉我还有很多其他人受骗,
该怎么办?我想除了通知报馆探查大幅刊登外,
我们可以做的就是通过互联网把这骗局公诸于世!
所以我费心的发了这个帖,希望各位了解真相后,
也帮忙把这帖分享出去!除了警惕消费者,
也可增长我们对水的知识!

希望还来得及阻止其他的消费者因恐吓而受骗!!!

你可按下面发帖者旁边的
facebook Share或其他Share
进行分享

后记:
水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必要元素之一,
但许多人对我们每天都要喝的水所知甚少,
网上有许多关于水的海量资料,但因为时间匆忙,
无法为各位上网选择文章过来供大家参阅!

用下面这些关键词上谷歌或
其他搜寻引擎查询资料可增加我们对水的知识,
帮助我们对喝的水和喝水的方法有正确的认知!
从而避免受骗,也让我们喝水喝得更健康!

蒸馏水
逆渗透水
水的功能
水的种类
什么是好水
什么是死水
正确健康喝水法
水在人体的比例
水对人体的影响
水对地球的重要性

愿与大家共勉之~

请按下面的 Facebook Share / 其他 Share分享!

4 条评论:

Jocelyn 说...

啊,我没有这么小咧
小女孩……T_T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呵呵

Bean 说...

哈哈!
为了保护你!我不想把你斗出来,想不到你却自己冒出来了!
小女孩不小囖!难道是小孩子。。。
你上网查一下‘小女孩’的定义是什么?哈哈!
你有Facebook吗?
你也把我这帖Share出去啊!不过要小心就是囖!
对了!你住在Johor哪一个地方啊?

Jocelyn 说...

嗯……新山
可是我问过妈了
他说不要啦,不懂她为什么做这决定
管她啦……!
不过……我希望你改天能在我的shotmix留言
因为我的浏览器很麻烦,不能回复留言
必须换到另一个浏览器
而且另一个浏览器有一个强制性的首页
每次一出现,我的antivirus就会些什么是否接受病毒访问(英文的啦)
pls,用shotmix……

Bean 说...

她可能怕‘麻烦’!
那你就随她吧!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