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今天,我意外的出现在联合日报周日刊《大嘴巴美食》里!

续三月份部落客《杨善过瘾地带》地主兼
《联合日报》周日刊的《大嘴巴美食专栏作家》杨善来采访报导后,
今早(22/8/2010),咖啡店老板告诉我我又上报纸了!

我感到意外,虽然早前在星期五那天(20/8/2010),
有两个年轻可人的《诗华日报》记者来拜访我和品尝我的美食,
也不知道是否会刊登,所以心想没有理由才过两天就上报!

正感纳闷之际,老板递上报纸,一看果然是我,再仔细查看,原来不是诗华,
而是《联合日报》刊登我的小吃!里面的一段典故容我较后再向各位仔细说明!
在这里,先行谢过《联合日报》和杨善的报导!

《联合日报》首页标题

仓促用手机拍几张照片,不是很明,
无论大家支持/不支持/有吃过/没吃过我的美食,
家里有《联合日报》的,尝试看看是否找得到我!
没有订《联合日报》的,想看看的话,现在还来的及买一份哦!
这就是为什么我发这帖的原因!哈哈,Paiseh!Geibo了一点!


《联合日报》周日刊-主要由大作家杨善等人提供的写实专栏

大嘴巴美食专栏

有关报导!

有关报道详细内容待我较后用像素较高的相机拍摄后才发布上来!
敬请期待!

参考资料(请按下面的link)

2 条评论: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Tahniah kerana tuan sudah berjaya menjadi jiran saya di Taman Indah, Jalan Teku. Ini kali saya balik kampung mesti jumpa kawan ini. Terima kasih kerana ingin menjadi follower saya di blog baru. Kini agak sibuk dengan penyeliaan tapak projek dan aktiviti gereja. Demi Tuhan, Nusa dan Bangsa kita hidup.
Jumpa lagi tuan Kwoh.

hommycakes.blogspot.com 说...

恭喜上报了. :))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