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100

终于100帖了!


今天,
我在BEAN'S 随性天地部落
的小工具栏‘跑’上‘跑’下时,
突然眼前一亮,因为我看到一组数字,
由本来的两位数变成三位数,
那就是:100


万万没想到,
有时蒙查查的在下我,
从设立BEAN'S 随性天地部落开始到现在,
已经发了100篇的帖!




从起初的空空如也到现在的一点点内容,
从起初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一点点熟练,
从起初的无人知晓到现在的一小群看官,
BEAN'S 随性天地部落总算有了一点点样子!




在那几乎每天发帖的日子里,
我随性的纪录了我一些的生活点滴,
还有绞尽脑汁的磨练我的文法用词和表达方式,
和不着边际,随性的‘车’着我的‘大炮’,
若有看官们很不习惯我的方式,请您明言!
若我让你有很闷的感觉,也请您原谅!




我发现写博文比写传统日记有趣多了,
尤其是呈现的方式可以千变万化,很符合我的作风!
不喜欢被局限在特定的框框里。。。




我深深希望,
在这个部落里,我除了可以让我的生活留下些许历史篇章,
和磨练我的文笔外,还可以带给各位看官网友们一点点的欢乐色彩!




我很感谢杨善(因这个部落因他而设立)和
各位已知(因你留过言)未知(因你未留过言/留言但匿名)
的看官朋友们从BEAN'S 随性天地部落设立那天起一路来所给予的支持与鼓励!
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是其中一个让BEAN'S 随性天地部落可以继续走得更远的动力!




深深期盼,
可以有另一个100,另一个500100010000 。。。
大家一起努力吧!




本想用下面这粒庞然大物来庆祝下100帖,
无奈时机未成熟,所以只好作罢!


1 条评论:

tikimiku 说...

加油。。。。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