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霹雳娇娃”特瑞萨引爆Vday尖叫~Cadillac V Day in Shanghai - 难以置信的车技表演!(图文加视频)

无意中在面子书那边看到一个精彩绝伦,难以置信的车技表演!
上网找了一找,却发现它背后也有着一个同样精彩绝伦的故事!

5月9日在上海国际赛车场上,
来自好莱坞的顶级汽车特技团队凭借精彩绝伦、
堪比好莱坞大片的顶尖车技秀,不仅征服了在场的2万名观众,
更征服了仅有12米宽的上海F1赛道。
 
在整场演出中,
亲身出演“屋顶侧行”、“飞身车外”、“车底悬人”
等高难度项目,引发全场不断喝彩尖叫、
有着“第五元素”气质的美女车手特瑞萨
无疑是当天最闪亮的明星。

车底悬人的精彩一刻

Vday赛道征服日特技表演之初,
主持人译男用幽默的话语依次介绍了每一位特技表演者。

当特瑞萨从7号CTS中走出时,
主持人一句“霹雳娇娃”引起了在场男士们的共鸣,
全场掌声雷动,向这位勇敢的女士致意。
从那一刻起,特瑞萨便成为了表演的焦点。

驾驶XLR完成惊险刺激的“车顶侧行”穿越动作

 别看特瑞萨看起来相当年轻,
但她已经是一名拥有十多年好莱坞汽车特技经验的女演员,
在《来自地狱》、《毁灭》等影片中演绎过精彩的追车、飞车动作。

长年的特技表演经验令她在任何时刻,
何种难度的动作中都能够处变不惊,
也因此拥有了超越同龄人的心理素质。

正是因为特瑞萨一直以来都拥有过人的表现,
特技团队此次委以重任,
也成就了特瑞萨Vday最瞩目车手的地位。

特瑞萨的飒爽英姿

为了保证每一个动作表现出色,
特瑞萨在后台反复默记项目要领。
即便是排练,特瑞萨也未有一丝懈怠,
因为每一个动作都关乎自己和队友的生命安全。

香车配美女,自是佳话,
但此时坐在车内的特瑞萨却没心情享受凯迪拉克豪华敞篷跑车XLR的奢华,
而在专注的听着场外指导的反馈信息

下午5点左右,9号Vday上海站正式结束。
回到休息室,特瑞萨换上便服,第一时间捧起了电话,
或许是报平安,或许是接受朋友的祝福,
在那一刻,镜头中的她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这就是美丽性感,智慧与胆识并重的特瑞萨,好莱坞特技团队首席女特技演员。


Cadillac V Day in Shanghai 精彩视频

看完整个过程,最令我惊震的是人在跑道上的那一幕,
我见识了什么叫100%人车互信和绝对信心的精湛技术,
因为只要任何一方有丝毫犹豫稍有差池,
我想不死也得重伤!
常常我们觉得我们已经做到最好,
但这段影片提醒我们要常常思考警惕自己和实验如何做得更好!

2 条评论:

hommycakes.blogspot.com 说...

Bean,
过来请教你, 我已到blogger update editor的latest feature了, 当我在upload第一张再load第二张好了这后hor, 我便按ok, 但是在我的edit post只出现第二张的相片而已. 是否我按错了什么呢?

Bean 说...

比如说有5张照片upload好了,只要你没选择,它只会standby那边!你点其中一张(ok),那一张就会进到你的帖里面,当你要拿第二张进来,你必需再按upload photo图标,过去拿第二张进来(不需要再upload),如此一直重复到完成。。。

你试试看!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