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豆豆食摊的浪漫之夜!

今晚十点半左右,
正当要收拾准备收档之际,
突然间美景花园的商业区店屋停电了,
为了完成收拾到‘buang然强’的器具,
所以只好‘搬出’蜡烛撑场。。。
以下是用手机拍摄的场景。。。


看!泡水空杯与烛光相映成趣。。。


难得~豆豆食摊浪漫烛光夜之洗碗一景。。。



已经忘记有多久~
我被冬眠在冷酷的盒子里~
是谁?
是谁今夜想起了我?
让我可以暂时绽放光芒~
让我燃烧自己,
温暖,照亮和浪漫了别人~
虽然短暂和消失了自己,我却已心满意足!
但又有谁会纪念在那个停电的夜晚里曾经有我?

- 豆豆蜡烛有感于豆豆食摊的浪漫之夜!

没有评论:

你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